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友反映村里修水管垃圾占道 王莽街办迅速安排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08 16:21:19
[摘要]长安区王莽街办刘秀村最近修水管,建筑垃圾把村上的一条路占满了。有网友在华商论坛上反映了此事,王莽街办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施工队清理垃圾,道路恢复通行。

  长安区王莽街办刘秀村最近修水管,建筑垃圾把村上的一条路占满了。有网友在华商论坛上反映了此事,王莽街办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施工队清理垃圾,道路恢复通行。

\

  12月7日,有网友通过华商论坛反映称,长安区王莽街办刘秀村近期正在修水管,在修水管过程中,把村子的路挖断了,路上满是建筑垃圾。事发一个月,没有人处理,现在村民出行难,机动车无法进村,路上到处是水泥块,呼吁能尽快把道路清理干净,让村民正常通行。从网友发的照片上可以明显看出,一条道路的一侧挖了一条沟,应该是水管维修施工,但是路中间却铺满大大小小的水泥块,根本无法通行。

\

  随后华商报记者为此事联系王莽街办,街办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到村里查看情况,了解到施工单位在修水管的过程中,没有及时清理垃圾,导致路面通行难。街办工作人员要求,施工方立即清理现场,把这些垃圾全部清走,不能影响人和车辆通行。

  8日上午记者获悉,施工方已经把道路上的垃圾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干净平整,行人和机动车都可以顺利通行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街道 街办

上一篇:多人被困秦岭 救援队连续多次上山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