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学员驾考信息被弄错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问题已妥善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2-09 11:23:12
[摘要]11月10日,有市民反映称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西部驾校报名,当时报的C1,被驾校错报成C2,多出的钱没有退还。

  11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在西安市长安区长安西部驾校报名,当时报的C1,被驾校错报成C2,多出的钱没有退还。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学员在长安区报名长安西部驾校,但该驾校将学员受理在西安市欧亚驾校。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部门联系到欧亚驾校总校,该驾校表示学员问题已解决,学员满意。

  12月1日16时23分联系投诉人,投诉人称事情已妥善解决,并表示满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员 驾考 驾校

上一篇: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发多项通知 应对污染天气 下一篇:呼声回应|东关世贸大厦暖气不达标 碑林城管:二次网故障所致,供暖已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