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中南上悦城周边没有市政路 西咸新区:东侧太安路正全速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2-09 16:37:41
[摘要]12月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南上悦城今年8月交房,但是周围没有一条修好的市政道路,导致居民只能从工地的土路进出,存在安全隐患。

  12月5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南上悦城今年8月交房,但是周围没有一条修好的市政道路,导致居民只能从工地的土路进出,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西咸新区管委会表示,中南上悦城周边的太安路、征和八路以及征和九路已列入2021年建设计划,目前小区东侧太安路已全面施工,由南向北正在全速推进,预计12月底完成征和六路至征和八路段机动车道施工,2022年3月完成征和八路至征和九路段机动车道施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施工 西咸新区

上一篇:呼声回应|灞柳西路和欧亚大道路口有轨道交通线路覆盖 具体路线站点未定 下一篇:“十四五”西安拟建30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