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洗车卡只洗了两次店铺就关门了 老板失联后怎么退钱?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10 07:18:34
[摘要]没接到任何通知,也没有人联系我去退钱,这家店说关就关了,我卡里还有200多块钱,不知道该怎么退。

  “没接到任何通知,也没有人联系我去退钱,这家店说关就关了,我卡里还有200多块钱,不知道该怎么退。”近日,汉中市民王女士联系到华商报-二三里求助。

\

  2019年,王女士在汉中天河小区对面的极速超人汽车养护店办理了一张价值300元的会员卡,一共只使用了2次,卡里应剩有200余元,半年前路过店门口时发现店铺关着门,拨打老板的电话也一直没人接听,之后每次经过洗车店都不见开门迹象。

\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跟随王女士来到这家极速超人汽车养护汉中新域店,店铺卷帘门紧锁着,门上没有张贴任何告示,招牌并未撤换。根据王女士会员卡上的信息,现场拨打了预留的手机号,该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座机号码也已暂停服务。

\

\

  华商报-二三里联系到中山街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办理流程应先拨打12315反映具体情况,随后派发到办事处由相关工作人员处理,若该店铺工商营业执照上的预留电话无法接通,建议反映人直接到法院起诉。

  了解流程后,华商报-二三里拨打了12315投诉维权电话,平台接线员详细记录了投诉事项与诉求,表示案件将转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7个工作日内可得到回复。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李世昱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洗车 老板 失联

上一篇:汉中蜀汉美郡临街店铺楼上修水池楼下遭水泡 业主担心房屋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