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白河急寻次密接!曾在白河东火车站乘车

安康新闻 第一新闻 2021-12-10 10:12:34
[摘要]姜某于2021年12月5日12:45乘坐周口至武昌K1006次08车厢003号上铺,同日23:56转乘武昌至白河东K770次07车厢049号座。

  2021年12月8日,白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的通告:

640.webp.jpg

  2021年12月8日,白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协查管控的函》,通报一名密切接触者姜某。目前,姜某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2月6、8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姜某于2021年12月5日12:45乘坐周口至武昌K1006次08车厢003号上铺,同日23:56转乘武昌至白河东K770次07车厢049号座。12月6日8:00左右乘坐从白河东火车站到茅坪镇的白色面包车,车牌号码不详,司机为50岁左右男子。

  请与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及时向居住地所在的村(社区)或疾控机构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居民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主动报告并落实防控措施。

  白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7822259

  白河县疾控中心电话:7820058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次密接 火车站

上一篇:陕西一交警中队指导员多次丢弃醉驾者血样、伪造检测报告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