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政法巷腾联新世纪小区有人伐树?城管局:应消防要求修剪树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2-13 10:42:58
[摘要]11月29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政法巷腾联新世纪小区在“伐树”,不知道有没有审批手续。

  11月2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政法巷腾联新世纪小区在“伐树”,不知道有没有审批手续。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得到问题后,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立即向执法四支队下发督办单,经四支队调查了解核实,该小区属新城区,具体情况是该小区应消防管理部门要求,对该小区9号楼南侧部分树木进行冬季修剪,未砍伐树木。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消防要求 小区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工大西门外人行道机动车违停严重 莲湖城管:整治并加强巡查 下一篇:西安灞桥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涉恶势力团伙案件:5人殴打、暴力讨债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