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买菜途中偷车被抓 此前已用相同手法偷走8辆自行车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闻甜 陈志恺 2021-12-13 14:14:47
[摘要]陈某已经多次对学校周边不锁或简单锁的自行车下“黑手”,一连8辆车被民警查获。

  12月10日,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学生小赵(化名)报警称,自己才买了不到两个月的自行车不见了。民警询问了解到,原来小赵当时停放自行车时放松了警惕,没有上锁,等中午放学时发现不见了。 接警后,警方调查周边监控发现,一名买菜回家的男子行为可疑。随后,民警在报案后6小时将嫌疑人陈某抓回。在查获陈某藏匿自行车的地方,民警还发现了其它多辆被锁起来的自行车。据了解,陈某已经多次对学校周边不锁或简单锁的自行车下“黑手”,一连8辆车被民警查获。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闻甜 陈志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 西安 买菜

上一篇:多图预警!这是西安的秋天 请珍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