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紧急寻人!请与以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叉人员迅速上报

安康新闻 安康新闻网 2021-12-16 10:03:23
[摘要]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2月15日,旬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寻人通知:

  接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经调查旬阳市周某与西安确诊病例刘某于12月6日在交大一附院可能有过相关接触,为其密切接触者(B类),周某已于2021年12月15日集中隔离管控,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紧急寻找在下列场所同一时间段与该密接者可能有过接触的人员。2021年12月14日9时-11时在旬阳市妇幼保健院二楼内科门诊和检验科等科室的就诊患者、15日9点左右在旬阳市妇幼保健院做核酸检测人员。2021年12月15日上午9点左右至9点45分妇幼保健院对面泰康药店买药人员,9点45分至10点04分在旬阳市自强广场民威超市买菜人员。请与以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叉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安康新闻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密切接触者 活动轨迹

上一篇:石泉一男子带40cm杀猪刀进法院办事 当场予以收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