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清晨7点22分!新鲜的蔬菜、水果已抵达长安大学本部校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12-22 10:36:20
[摘要]“出发!”随着一声令下,在西安市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蔬菜物流港四楼,三辆装满新鲜蔬菜和水果的车辆出发前往长安大学本部校区。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出发!”随着一声令下,在西安市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蔬菜物流港四楼,三辆装满新鲜蔬菜和水果的车辆出发前往长安大学本部校区。自西安本轮疫情发生后,长安大学本部校区目前已经被封控管理,保障封控区内的正常物资供应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image.png

  陕西米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轮疫情中雁塔区两个街道办的生鲜物资运送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赵有介绍,“目前我们一共承包20多个小区,将近20多万人的生鲜物资供应,保质保量完成这些配送任务已经为现在的头等大事。”据了解,为了能够加快生鲜物品的分拣,米禾公司已经调派增加30多名员工,从配送物资的头天晚上七点就开始夜以继日的工作。

  在清晨的分拣现场,记者发现配送给其他管控区域内居民的水果包和蔬菜包,水果包分为两种,价格依据重量的不同分别在30元到70元左右,水果丰富多样有柚子、橙子、苹果、哈密瓜、香梨等等。蔬菜包的种类也分为两种,里面的菜品有青菜、香菇、茄子、豆角、青笋、杏鲍菇、大葱、大蒜等十几种,依据重量的不同价格在30元到40元之间。米禾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宁勇告诉记者:“目前为了保证生鲜物品的充足供应,我们所有的菜品都是按照平价销售,并且每次配送前后都会经过严格的消杀环节。”

image.png

  在完成了香蕉、苹果、豆芽、青椒、紫甘蓝等物品的装车后,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清晨的7点22分这些物品就已经抵达长安大学本部校区的大门口。负责此次配送的薛师傅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回家,“我们最忙的时候一天送四五趟,有时候只睡三四个钟头。”在和长安大学的工作人员交接完成后,薛师傅又赶忙拿起消杀工具对车辆消毒,关上车门匆匆离去,回到物流中心等待下一次的配送任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蔬菜 水果

上一篇:加油!西安抗疫版《这世界那么多人》MV 下一篇:华商网记者连线管控区市民:影响不大 希望增加核酸检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