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3日西安多地停电?国网:已取消疫情期间所有停电检修计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2 23:33:50
[摘要]今日网上流传一则停电通知引发关注。通知中称,12月23日,西安雁塔区、未央区、莲湖区、灞桥区、鄠邑区等多地停电。因正在疫情期间,市民对此纷纷表示疑问。

  今日网上流传一则停电通知引发关注。通知中称,12月23日,西安雁塔区、未央区、莲湖区、灞桥区、鄠邑区等多地停电。因正在疫情期间,市民对此纷纷表示疑问。

  12月22日晚,华商报记者从国家电网方面了解到,这是原定常规抢修计划,目前由于疫情已经临时取消。带来不便敬请市民理解。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表示:

公司一定会保障疫情用电,与大家共度难关。

鉴于疫情发展情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已取消疫情期间所有停电检修计划,加强巡视,保障市民可靠用电,与大家共度疫情时艰

mdNGG7LcA8r61n27.png

  华商报记者 石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力 供应

上一篇:西安城墙景区自12月23日起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