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考点考生名单公布 可在长安大学研招网下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3 12:55:38
[摘要]​12月23日上午11时28分,长安大学研招办发布紧急通知,公布长安大学考点与长安大学考点调整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考点的考生名单。

12月23日上午11时28分,长安大学研招办发布紧急通知,公布长安大学考点与长安大学考点调整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考点的考生名单。

相关附件请登录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准考证需重新打印,打印时间、方式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原在长安大学考点,现考点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且在西安市内的考生,如处于封控区(封控区的划分以西安市疫情防控部门正式公布为准),请进行电话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4:00,长安大学将汇总后报上级部门。

登记电话:

029-82334324

029-82334325

029-82334258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考点 考生

上一篇:西安超市米面油充足 螺蛳粉方便面啥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