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公布2021年“新优质学校”名单 212所学校入榜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12-24 11:34:47
[摘要]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西安市遴选有一定办学基础且有提升空间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的212所学校命名为西安市“新优质学校”。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西安市遴选有一定办学基础且有提升空间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的212所学校命名为西安市“新优质学校”。

西安市教育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教育强市和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加快提升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和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2021年,我市遴选有一定办学基础且有提升空间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为主线,从校园设施、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各成长学校按照提升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成长路径指引,积极落实“一校一策”质量提升计划,保证重点任务完成,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逐渐形成一定办学品质,成为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

经市级组织评估验收,遵照“新优质学校”评估细则指标要素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的212所学校命名为西安市“新优质学校”,名单如下: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布 名单

上一篇:疫情期间解民忧 西安民警帮隔离民众购买特效药 下一篇:西安215所学校入选第二批“新优质成长学校” 你家附近有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