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期间解民忧 西安民警帮隔离民众购买特效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24 09:06:0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021年12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说和他同住的老父亲已经87岁了,突然病重急需特效药品治疗,可是自己居住的省医院家属院因疫情原因暂时被管控,因此报警求助。

iOPWQ5Gzk2X4ZjbB.jpg

l8NrK2Jl6J5ezhqB.jpg

红缨路派出所民警王军平、刘超杰接到求助警情后,迅速赶往省医院家属院,在联系到报警群众吴某后才得知,他父亲需要的特效药品只能在专营指定药店才能买到,但他父亲病情突然加重,家中没有备用特效药品,实在是不知所措。

受理此事的民警王军平、刘超杰当机立断,迅速拿到群众所需药品清单及相关资料,分秒必争,前往指定药店购买该药品。半个小时后,一位焦急的中年人站在小区门口左顾右盼,当看到民警这么快就返回来时,他便大声呼唤着“我在这里”。民警将药品递到他的手中时,群众吴某激动地对民警接连说了好几声“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群众的守护神”。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民警 隔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