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国际港务区民生物资购物指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28 13:58:43
[摘要] 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居民可通过以下方式采购生活物资。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西安国际港务区依托各民生保供单位原有购销渠道,在日常运转、员工到岗、物流配送车辆通行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办理相关证件;依托园区规模较大的爱菊集团、恒绿科技、西港集贸等企业,开展批量无接触配送服务,全面服务园区防疫工作。

  此外,加强市场运行监测,要求各民生保供企业要坚守社会责任,杜绝哄抬物价、串通涨价行为,定期报送价格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居民可通过以下方式采购生活物资:

  方式一

  微信小程序搜索“爱菊厨房”,进行采购即可。

  方式二

  (蔬菜、热餐配送)企业名单(仅支持以小区、村组为单位的团购)

QQ图片20211228135921.jpg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 民生 物资

上一篇:未央区对疫情导致生活困难人群展开临时救助 已有外来务工人员受助 下一篇:11岁小学生改编经典豫剧为西安加油:盼疫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