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发布管控期间就医公告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1-12-29 11:13:04
[摘要] 为确保辖区群众在疫情期间就医需要,第一时间保障辖区群众在疫情期间能够及时就医、诊治,12月28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发布《关于辖区群众在管控期间就医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为确保辖区群众在疫情期间就医需要,第一时间保障辖区群众在疫情期间能够及时就医、诊治,12月28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发布《关于辖区群众在管控期间就医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指出,辖区急需救诊的普通患者(不发热、不咳嗽等)先报备所在村组(社区)专班、项目工地专班和园区专班等单位,请示就诊需求,经批准后拨打居住地就近医疗机构咨询电话(附后),经同意后去所在地医疗机构进行就诊。

  同时,村组(社区)专班、项目工地专班和园区专班等单位发热人员,由村组(社区)专班、项目工地专班、园区专班人员上报发热所在地医疗机构,由医疗机构紧急上报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针对其他重点人群、特殊人群(孕妇、外科伤患等)需要就医的,若辖区医疗机构无法达到就诊条件,由医疗机构上报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就医咨询电话:

  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

  029-33636440

  底张中心卫生院

  029-33632752

  北杜卫生院

  18082236291

  太平中心卫生院

  029-36650161

  北港医院

  029-33120120

  24小时值班电话

  029-33636417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稳价保供 物资储备充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