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检察官抗疫一线坚守岗位 爱心人士送来果干、水饺、水盆羊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2-30 10:09:22
[摘要]12月28日上午,周至县黄师面馆师傅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下,为该院东大门卡点执勤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水饺。

  当下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在周至检察纷纷前往抗疫一线坚守岗位时,周至县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到防疫攻坚队伍中,以社会相助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12月29日周至县供电公司领导带队慰问。

\

  12月27日下午,阿城跑腿的几位跑腿小哥抱着方便面、小面包、猕猴桃果干等爱心物资赶到周至检察院卡点执勤帐篷外,他们说:“你们坚守一线,我们深受感动,小小心意为你们加油。”并对抗疫一线人员表达了敬意。

\

  12月28日上午,周至县黄师面馆师傅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下,为该院东大门卡点执勤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水饺。

\

  12月28日晚,周至县阿瓦金轩,王婆寺秦润牛羊肉为防疫一线送来了饼干、果汁饮料、奶茶、方便面、水盆羊肉等物资。饭店负责人说:“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看到一线检察人员为了周至人民的平安,昼夜奋战,很受感动。企业也应担当起社会责任,为“逆行者”传递一份温暖,为“战疫”助力。”

\
\

  通讯员 姬巧巧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官 抗疫 爱心人士

上一篇:西咸新区12月30日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 下一篇:洛南援助车发生故障无法启动 西安民警多方联系找到汽修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