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2位检察官有了新身份!西安碑林区中小学实现“法治副校长”全覆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2 12:20: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12月1日,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联合碑林区教育局在西安市第六中学举行了法治副校长集体聘任仪式,该院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全部受聘为辖区内中小学的法治副校长。至此,碑林区中小学实现了“法治副校长”全覆盖。

\

  聘任仪式结束后,检察官为在场师生举办了一场模拟法庭活动,展现了真实的庭审过程。模拟法庭成员全部由该院干警担任。

\

  同学们认真观摩后,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干警一一解答。模拟法庭活动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

  西安市教育局宣传与稳定安全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国定,碑林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小格、李海潮,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戈鹏,碑林区司法局副局长姜一曲,碑林区团委副书记李佳维、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邓铿和受聘的检察干警代表以及全区各学校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通讯员 郑乐艳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检察官 身份 中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