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了出门送快递 西安一小哥伪造证明被查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1-01 23:14:44
[摘要]2022年1月1日上午,按照防疫要求,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执勤一中队在小寨十字北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骑电动车男子神情紧张。

news_fz_20220101231449_df164b6a2e77259cb3e278b57968eed0d6c44fd7_副本.png

2022年1月1日上午,按照防疫要求,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执勤一中队在小寨十字北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骑电动车男子神情紧张。于是,民警让该男子出示相关证明,该男子拿出一份某药房的证明的复印件,并且该证明上也没有他的身份信息,证明上称该男子是一名药师,但是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显得非常慌张。

  于是,民警问其单位地址、店长姓名、同事姓名等问题,该男子都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民警让其出示单位的工作群,对方也没有。最终,该男子承认他是一名快递员,证明是他哥哥的,他哥哥也送快递的。

  随后,该男子被交警部门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证明 单位

上一篇:特殊的跨年夜 走近可爱的城市值守人 下一篇:持续连阴雨、强对流频发、冷空气频繁...陕西公布2021年重大天气气候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