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封控区孕39周孕妇临产 记者帮忙协调入院已顺利生产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2-01-04 17:03:28
[摘要]2021年12月31日,孕妇文女士私信华商网记者,称自己是孕39周+的孕妇,即将面临生产,但没有找到医院接收,因为她住在封控小区。

  华商网讯(记者 何媛)“谢谢你们,你们帮我问了很多医院,也帮助了很多人,我已经顺利生产了,除了感谢都不知道说什么好。”1月3日,文女士向记者发来微信报喜。

  2021年12月31日,孕妇文女士私信华商网记者,称自己是孕39周+的孕妇,即将面临生产,但没有找到医院接收,因为她住在封控小区。“我听别的孕妇说高新医院可以接收封控区的孕产妇,但是我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已经满床了,我1月1日就是预产期,现在很着急。”

  接到求助后,为节约时间,华商网将所有可接收封控区孕产妇的医院资料发送给文女士,方便其逐家电话询问预约。记者同步向各家医院确定疫情防控政策寻找接收医院。当日下午,文女士说已经在其中一家医院预约登记,等对方通知。

  还未等来通知,文女士却临产了!“我见红了,但是医院满床了!”元旦当天,文女士再次紧急求助,记者一边了解她的身体状态,一边安抚情绪,与她一起同步协调各个医院,逐一说明情况,联系待产医院。经过了紧张地协调沟通,最终,文女士被点对点送至医院生产。

  1月3日,文女士发来信息说,当天下午救护车送来之后就核酸住院,刚进去就进行了剖腹产手术。“我现在躺在床上不能动,那天真的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糖尿病患者急需药品 西安邮政小哥争分夺秒送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