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病例总量呈现下降趋势 社会面基本实现清零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05 17:08:43
[摘要]2022年1月5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47场)

  华商网讯 2022年1月5日下午5:00,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47场),邀请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疾控中心、西安市高新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介绍,从1月4日9时起,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核酸筛查,筛查共发现5例,其中2例在封控区、3例在管控区(均为居家隔离人员),另有集中隔离点发现20名阳性病例。

  从近3轮核酸筛查的情况看,病例总量呈现下降趋势,都是在隔离管控人员和封控、管控区域发现的,社会面基本实现清零,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社会面 西安 病例

上一篇:疫情期间西安部分车驾管业务暂停办理 到期业务办理时效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