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姐夫投毒女孩完成肺移植手术 “已经醒了 生命体征平稳”

社会新闻 九派新闻 2022-01-07 10:42:14
[摘要]2022年1月7日,“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发文称,河北18岁被姐夫投毒百草枯女孩萌萌的双肺移植手术于7日凌晨3点顺利结束。陈静瑜告诉九派新闻,手术很顺利,并且萌萌已经醒了。陈静瑜表示,目前,萌萌生命体征平稳,短时间内就能撤了ECMO呼吸机,进入快速康复。

2022年1月7日,“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发文称,河北18岁被姐夫投毒百草枯女孩萌萌的双肺移植手术于7日凌晨3点顺利结束。陈静瑜告诉九派新闻,手术很顺利,并且萌萌已经醒了。陈静瑜表示,目前,萌萌生命体征平稳,短时间内就能撤了ECMO呼吸机,进入快速康复。

据@九派新闻 此前报道,河北18岁女孩萌萌被姐夫投毒百草枯一事,牵动网友的心。后萌萌被转院至北京医院治疗,等待匹配肺源后将进行肺移植手术。1月6日晚,记者从“中国肺移植第一人”陈静瑜处获悉,目前萌萌已经匹配到合适的肺源,他已前往北京,之后将马上为萌萌做手术。他表示,萌萌6日上午已用人工肺维持,手术的难度大,“只有我们中国有成功的病例”。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姐夫 投毒 女孩

上一篇:8斤装卖29元还送盆 洗衣粉即将遭遇淘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