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货车司机被困临潼高速口 交警称会时刻关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07 19:31:56
[摘要]刘先生反映 他是山西的货车司机,2021年12月中旬,从成都拉的家具于12月21日到临潼,22日卸货后,在临潼装了一......

  刘先生反映

  他是山西的货车司机,2021年12月中旬,从成都拉的家具于12月21日到临潼,22日卸货后,在临潼装了一车钢材,后因为西安发生疫情,被困在连霍高速临潼斜口入口附近,一直走不了,非常着急。

  记者帮忙

  1月7日,刘先生说,货主催着要货,最近就在货车上睡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离开,心急如焚。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上临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很快,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回复说,刘先生的情况交警部门已掌握,此前协调过民政部门,每天给他们这些被困的司机送两顿餐。临潼属于疫区,根据政策,他们拉载的不属于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所以不能离开。

  民警说,目前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临潼相关部门会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尽快协调,并时刻关注关心被困司机的生活和心理,也希望司机朋友们能理解。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些情况反馈给刘先生,他说,很理解,也希望西安能够尽快完全解封。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司机 高速 路口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小伙疫情受困无处可住 未央区多部门协调解决 下一篇:在外地上学的大学生返回西安是啥政策?部分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