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疫情期间还敢伸“三只手” 西安刑警去执勤路上抓获偷车蟊贼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2-01-08 22:47:53
[摘要]2022年1月7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民警李晓飞在赶往疫情防控工作地点途中遭遇盗窃嫌疑人,他奋不顾身与嫌疑人搏斗并最终将其制服。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2022年1月7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民警李晓飞在赶往疫情防控工作地点途中遭遇盗窃嫌疑人,他奋不顾身与嫌疑人搏斗并最终将其制服。

  7日上午,民警李晓飞驾驶警车前往灞桥区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途径东城大道时遇到一名群众拦车求助,称有一男子实施盗窃后刚刚逃离现场。李晓飞二话不说,立即驾车向嫌疑人逃跑方向追赶。很快便在前方人行道上发现一男子正骑着共享单车逃窜。李晓飞向他喊话警告,让其停车接受盘查。男子发现警车后立即变向加速逃窜,李晓飞急忙下车在身后紧追。当接近该男子后,李晓飞一个飞身将其扑倒在地。倒地的男子见状竟掏出一把剪刀负隅顽抗,但李晓飞不顾危险,三拳两脚便将其制服。

  经现场初审,嫌疑人供述了刚才盗窃电动车和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待案发地公安浐灞分局民警赶到,完成交接手续后,李晓飞才发现自己的手部和腰部都受了伤。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西安 刑警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爱心的哥连闯红灯急送西安孕妇就医 的姐助力将其丈夫从咸阳接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