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糖尿病患者药物滞留 快递公司协调送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10 17:53:43
[摘要] 他现在20岁,患有糖尿病,这段时间胰岛素完了,家里给买的药发的快递,快递已经一周前到达西安,但是由于疫情没有派送,现在急需药品,求帮助。

  郝同学反映——

  他现在20岁,患有糖尿病,这段时间胰岛素完了,家里给买的药发的快递,快递已经一周前到达西安,但是由于疫情没有派送,现在急需药品,求帮助。

  记者帮忙——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郝同学获悉,郝同学的药品只能从医院购买,药店不好买,家人已经买好邮寄,发的顺丰速运,却因为疫情导致快递冻结,无法派送。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顺丰速运,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根据郝同学提供的单号,尽快找到他的包裹,尽最大努力协调配送。

  处理结果——

  10日下午4时,快递已经送达郝同学手里。郝同学说,感谢顺丰速运特事特办,感谢华商报帮助联系。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糖尿病 药品 快递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大学生放寒假能回西安吗?街办:小区为防范区 持相关手续就可以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集中隔离解除 联系不到车接自己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