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级定点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床位正在紧急扩建 发布各类疾病咨询电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1-11 18:47:11
[摘要]1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发布最新就诊通知,公布了3部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以及各类别医生咨询电话。

  1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发布最新就诊通知,公布了3部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以及各类别医生咨询电话。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是西安市风险人员省级定点医院。 患者类别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类人员(封控区、管控区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和其他健康码为黄码人员)。诊疗范围:综合诊疗、发热门诊、孕产妇分娩、肿瘤化疗、婴 幼儿诊疗、急危重症诊疗、血液透析。

  患者就诊前需与所在社区或街道办联系,由社区或街道办提前与医院预约,以保障及时、有效诊疗,并“点对点”送医至医院,就医后“点对点”接回,原则上不接收一般的社区人员就诊(急危重症、需要抢救的患者除外)。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定点医院住院患者要求单人单间(带独立卫生间)。大明宫院区按要求改造后,共有普通床位70张+抢救床位3张。目前还在紧急扩建中。定点医院患者就诊量大,为确保每位患者得到有效救治,恳请各位患者来院前做好电话预约咨询。

  就诊时请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因疫情管控,不接收现金。

  所有来院人员,需在医院门口完成核酸检测、测体温后,由护士引导进入诊区,在工作人员协助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手消毒、佩戴N95口罩,保持3米距离,有序待诊。

  发热患者,确需紧急外出就诊的,应在辖区风险人员医疗保障医院发热门诊或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住院患者及陪人需每日进行核酸检测,来院时请携带简单洗漱用品。

  医院为所有急危重症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对于已线下确诊的慢病患者,建议通过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诊。

  24小时预约咨询电话:029—86320262,86320424,86320429

  专科咨询电话(8:00-18:00):

  孕产咨询:李医生 13324551290;

  血液透析咨询:杨医生 15029180669;

  肿瘤化疗咨询:赵医生 13809153598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夫妻俩来西安就医被困宾馆 社区建议可尝试申请临时救助 下一篇:13日-14日陕西省南部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