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隔离入住豪华套房的天津大学生:防疫人员很辛苦

要闻 极目新闻 作者:丁鹏 2022-01-12 16:14:47
[摘要]1月9日,山东临清的薛同学因从天津返回老家被隔离,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自己住的竟然是房号为8888的豪华套房。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1月9日,山东临清的薛同学因从天津返回老家被隔离,让她意想不到的是,自己住的竟然是房号为8888的豪华套房。1月12日,薛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天被送往隔离酒店的时候,只剩下三间套房,母亲住的房号为6666,她则选了房号为8888的这间。

小薛入住8888号房间

薛同学拍摄的视频显示,她住的套房卧室有两张床,客厅里的沙发和茶几等一应俱全,装修简约时尚。薛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房间条件很好,光电视就有两台,卧室和客厅各有一台,地暖很棒房间很暖和,睡觉需要开着窗户或者不用盖被子。房间的市场价应该是229元,但隔离期间不用她个人花钱,每天到点还会有工作人员送来盒饭,吃的也不错。

小薛住的房间客厅

小薛收到的爱心送餐

“算是比较幸运吧,我和母亲还有一个姐姐被送到这里的时候,就只剩下3间套房了。”薛同学说,她是1月9日被救护车拉到这个隔离酒店的,她在天津读大学,放假后母亲到天津接她回老家山东临清,因此现在和她在同一家隔离酒店。薛同学表示,当天送他们到隔离酒店的司机告知有两家酒店可选,但另一家可能已经住满,于是就将他们拉到了现在住的这家,幸运的是酒店正好剩下3间套房,母亲住的房号是6666,同车来的一个姐姐住的房号是9999,自己则选了8888的房间。

小薛住的套房

薛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进到房间就震惊到了,没想到隔离还能住到这么好的酒店,于是就拍摄了视频发到网上。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视频在网上火了之后,家人也顺藤摸瓜看到了她之前发的男朋友的视频,导致自己隐藏的男朋友被父母发现了。

“这几天就是追追剧和朋友聊聊天,实在无聊了就逗逗窗外附人家养的两条狗。”薛同学表示,这次需要隔离14天,打乱了自己最初的寒假计划,隔离结束以后计划打工赚些零花钱。

薛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在隔离过程中她感到防疫人员真的很辛苦,记得9日深夜11点多,防疫人员把他们带到隔离点,给她做核酸的那两个姐姐很温柔,态度又好,感受到她们对自己的关心。“很感谢她们,除了感谢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薛同学说。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 大学生 防疫人员

上一篇:天津奥密克戎疫情已外溢辽宁大连、河南安阳两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