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蓝田县多项措施推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对复工人员统一免费核酸检测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1-12 17:21:16
[摘要]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4场),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华商网讯 1月12日17时,西安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4场),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蓝田县在复产复工方面的具体措施是什么?”

  蓝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刚介绍称,针对企业复产复工,主要采取5项措施:

  1.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保障企业核心员工、技术骨干及时到岗,支持鼓励企业对非中高风险地区返蓝务工人员“点对点”接送进厂;

  2.实行“一企一策一专班”,派驻防疫工作组驻企服务,对复产复工企业员工统一免费核酸检测,对在外租住员工提供证明;

  3.统筹推进重点企业和产业链配套企业复工复产,妥善解决原材料供应、上下游协作、物流畅通等问题,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对涉及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办理通行证;

  4.发改、经贸、市场监管、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上门服务、现场办公,主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

  5.列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清单,划出“时间表”和“任务图”,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目前,全县银行、通信等商业网店全部营业,邮政、快递复工率95%,物流企业复工复产60%,重点保供企业正常生产35家,准备复工复产5家。建筑类企业复工复产15家,省市县重点项目本周准备复工8个。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有序 复产

上一篇:西安:本轮疫情累计治愈54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