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外地打工小伙没有银行卡咋申请临时救助?沣东新城表示可直接申请物资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13 12:16:17
[摘要]自己是宝鸡扶风县人,一直在西安打零工,现租住在西安市建章路底堡子城中村,因疫情期间没有收入生活很艰难。

  乔先生反映:

  自己是宝鸡扶风县人,一直在西安打零工,现租住在西安市建章路底堡子城中村,因疫情期间没有收入生活很艰难。自己唯一的一张银行卡被盗刷报警后就停用了,所以没法申请e救助的救助金,现不知道该怎么办?

  记者帮忙:

  1月13日上午,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乔先生,他疫情前在工地干临时工,没有固定的收入,前些天在网上有好心网友对他进行了捐赠,但不知道还要封闭多久,剩余的钱也马上用完。

  随后,记者拨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社会救助热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记录了乔先生的姓名和电话,表示会有救助组的与其联系。同时,工作人员称目前沣东新城的救助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求助人通过微信搜索e救助,提出救助申请;另一种是向求助人提供物资的购买渠道,让救助人自己购买。

  处理结果:

  1月13日中午,乔先生告诉记者,已有工作人员联系他,并告知他可以在e救助上申请物资救助,这样不用填写银行卡的信息。“我现在就开始申请,谢谢华商报的帮忙。”乔先生说。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时救助 物资 城中村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调整:郑庆华任西安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