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战疫情 稳运行 |污水处理厂多措并举战疫情稳运行

西咸新区 2022-01-14 16:32:42
[摘要] 作为城市基础公共设施,污水处理厂承担着处理生活污水的重任,是保障城市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疫情发生以来,西咸新区各污水处理运营企业严格落实厂区防控措施,聚焦消杀处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战疫情、稳运行。

  作为城市基础公共设施,污水处理厂承担着处理生活污水的重任,是保障城市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疫情发生以来,西咸新区各污水处理运营企业严格落实厂区防控措施,聚焦消杀处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战疫情、稳运行。

  疫情防控期间,各污水处理厂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提前采购储备药剂等物资做好应对。企业一方面要求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上岗作业前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作业时不与污水、污泥等直接接触,作业后及时消杀防护;另一方面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排查消除设备运行隐患、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和效率,并做好集中排气口、污泥脱水间等生产防御重点区域消杀工作,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截至目前,新区在运行10座(含试运行2座)污水厂站均运行良好,每日达标处理生活污水11万吨左右。

1.png
  (中铁水务测温上岗)

2.png

 (西咸和润设备消杀)

3.png
4.png

  (中铁水务集团公司开展业务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幸亏有你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