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装修工人滞留西安生活物资不足 社区人员送货上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1-14 19:21:07
[摘要]他是一名装修工人,2021年12月由老家山东菏泽来到西安打工,在西安市碑林区柿园路帝标大厦A座一毛坯房进行装修,受疫情影响,停工后他一直滞留在毛坯房中。陈先生说,毛坯房中有水有电,他还带了铺盖,但目前食物不是很充足,身上的钱所剩不多,咨询何时能够返回老家。

陈先生求助:

他是一名装修工人,2021年12月由老家山东菏泽来到西安打工,在西安市碑林区柿园路帝标大厦A座一毛坯房进行装修,受疫情影响,停工后他一直滞留在毛坯房中。陈先生说,毛坯房中有水有电,他还带了铺盖,但目前食物不是很充足,身上的钱所剩不多,咨询何时能够返回老家。

记者帮忙:

1月14日,记者联系到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降至低风险地区,所以目前无法离开。随后,东关南街街道柿园路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将滞留人员陈先生的信息登记上报,社区人员很快会将生活物资先送到陈先生那里。

处理结果:

1月14日下午5时许,陈先生说,社区人员已将泡面、牛奶等生活物资送达,下一步会等政策允许后返回老家。

华商全媒体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每户每两天可派一人外出采购 记者探访小区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曲江已降为低风险区 咋样才能尽快回河南家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