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人外出采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14 19:25:34
[摘要]1月14日下午,在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6场)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翔说,做好社会面防控措施落实,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体制,落实“四早”要求,夯实“四方责任”。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家庭成员除参与疫情防控、看病就医等情况外,一般不得外出。从严管控各类聚集性活动,继续实施“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措施。非涉及群众生活必须的场所暂停开放。

1月14日下午,在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56场)上,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翔说,做好社会面防控措施落实,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体制,落实“四早”要求,夯实“四方责任”。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家庭成员除参与疫情防控、看病就医等情况外,一般不得外出。从严管控各类聚集性活动,继续实施“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措施。非涉及群众生活必须的场所暂停开放。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 港务区 采购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每户每两天可派一人外出采购 记者探访小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