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区1月15日零时起允许每户每两天1人外出采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1-14 19:25:35
[摘要]1月月14日,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通告。

1月月14日,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通告。

全文入下。

未央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逐步有序恢复全区生产生活秩序,现将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15日零时起,允许每2 天每户1 人外出1次,每次不超过2 小时,在社区周边划定区域内购买生活物资。每个家庭在所在社区领取出入许可证。全区继续执行车辆出入证管理制度,保供、复工及外出就诊就医人员及车辆可以正常出行。

二、优先鼓励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菜店、药店、超市、便利店、冷鲜店、洗衣店、理发店、小百货店等服务性经营门店复工复产,快递、外卖和各配送网点组织配送人员开展无接触配送。

三、外地低风险地区回区人员严格登记备案制度,允许进入社区(村)。符合离市条件的滞留人员,个人向社区(村)、单位申请,经社区(村)、单位初审,报街道办事处复核批准,发放离市证明。

四、社区居民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严禁扎堆、聚集,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诊。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每户 采购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人外出采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