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人教社回应英语课本里WuYifan改名:考虑家长意见避免误解

要闻 九派新闻 2022-01-15 07:07:25
[摘要]最新版小学英语课本中,一名戴眼镜的小男孩“改名”了,从“Wu Yifan”变成了“Wu Binbin”。

3ac79f3df8dcd100ee364ba65c86fc19b8122fa1.png

  最新版小学英语课本中,一名戴眼镜的小男孩“改名”了,从“Wu Yifan”变成了“Wu Binbin”。安徽合肥的李女士表示,自己此前也担心正在读小学四年级的女儿受影响,非常支持这一次的修订,“毕竟牵扯到了很恶劣的事件,孩子万一问起来,也不好跟她解释。”对此,人民教育出版社工作人员回应,此次修订确实是考虑到了一些家长们的意见,避免任课教师和学生在学习中产生误解。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人教社 英语课本 改名

上一篇:中山此轮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 初步判断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下一篇:剪32套婚纱孕妇:不存在被婆家虐待 老公很爱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