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区出租车减免2022年元月份承包费和服务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昊 2022-01-15 15:29:46
[摘要]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元月份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元月份的服务费,后续事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1月15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发布通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元月份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元月份的服务费,后续事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通知中说,自2021年12月份疫情反弹以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极为复杂而严峻的形势,受12月23日起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影响,导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整体上线率不高,营运趟次和收入明显下降。

  在此时期,行业一线驾驶员逆行而上,圆满完成了接送封控区考研考生、核酸采集样本转运、普通病患出行就医、支援急救中心等多项交通保障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根据目前全市防疫工作形势,为持续减轻一线驾驶员经济负担,解除奋战在抗疫一线驾驶员的后顾之忧,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以通讯形式召开了联席会议暨协会理事会会议。会议决定: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企业自有车辆(公户车)承包人2022年元月份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免除出租汽车个体工商户2022年元月份的服务费,后续事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李琳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承包费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 | 家中老人病重滞留游客着急回家 张家堡街办已协调解决 下一篇:西安未央区: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劝返 确需来返者自费集中隔离14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