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区: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劝返 确需来返者自费集中隔离14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2-01-15 15:30:12
[摘要]1月15日,西安市未央区发布在外人员反向有关事项的通告,未央区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进行劝返,禁止进入。对确有特殊原因进入未央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1月15日,西安市未央区发布在外人员反向有关事项的通告,未央区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进行劝返,禁止进入。对确有特殊原因进入未央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通告如下:

  西安市未央区在外的乡党们: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至,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佳节,请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根据有关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未央区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进行劝返,禁止进入。对确有特殊原因进入未央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疫情当前,平安是对家人最深情的祝福,再次呼吁大家就地过年,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衷心祝愿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幸福美满。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返乡 通告

上一篇:西安市区出租车减免2022年元月份承包费和服务费 下一篇:陕西春节前后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