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浐灞:15日起 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要闻 华商网 2022-01-15 15:37:47
[摘要]1月15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发布通告,即日起,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持小区通行证,在生态区范围内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并于2小时内返回。

  华商网讯 1月15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发布通告,即日起,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持小区通行证,在生态区范围内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并于2小时内返回。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由“人可出户,不出小区”转为实行“个人防护,少出不聚”。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持小区通行证,在生态区范围内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并于2小时内返回。对于特殊人群按照政策规定予以相应便利。

  二、认真遵照落实外防输入等有关规定,对外来人员依规管理。凡属于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管控。

  三、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规范开放场所管理。城市运转、民生保障行业有序恢复正常营业,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严禁人员滞留聚集。文化娱乐体育场所、培训机构等继续暂停营业。

  四、居民朋友要主动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五、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园办及社区严格实施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管控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以上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如有政策调整另行通知。

  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5日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物资 采购

上一篇:墨西哥赴华人员伪造健康码 被暂停申请资格 下一篇:西安市已连续5天实现社会面病例零发生 疫情整体进入扫尾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