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各大中专学校(含技校)放假返回宝鸡政策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1-16 10:50:12
[摘要]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在第1、3、7、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

  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出通知,明确了西安市各大中专学校(含技校)放假返宝政策。

  西安市各大中专学校(含技校)放假返回学生须持学校出具的离校返家证明,抵达宝鸡各交通站点及公路查验点后一律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家长“点对点”闭环接回,返回后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在第1、3、7、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符合以上条件的,按照“一通告”“一通知”中规定的西安市来宝返宝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放假 宝鸡

上一篇:西安市雁塔区关于做好因疫情滞留人员有序离市工作的通告 下一篇:1月16日零时起 西安雁塔区57个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