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妈捡到一张11.5亿现金支票 寻求警方帮助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22-01-16 15:05:42
[摘要]据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警方消息,近日,米易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马路上捡到一张一亿五千万的现金支票,急需警方的帮助。

  人民网成都1月15日电 (何皖钰)“这个支票是真的,因为我老公以前就用过支票,上面公章啥的都有。”据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警方消息,近日,米易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马路上捡到一张一亿五千万的现金支票,急需警方的帮助。米易县公安局攀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取证询问,并根据支票所显示信息前往银行核对。

\

支票。攀枝花公安供图

  经过银行工作人员仔细辨认和对照,发现这张面额一亿五千万的支票确实是真的,只不过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过期作废。最终,经支票所属公司委托,在民警的见证下,银行工作人员将该支票现场销毁。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支票 银行

上一篇:女婿带着瘫痪岳母打工数年:我只剩这两个母亲可以照顾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