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外地来西安看病滞留 灞桥区:仍是中风险区域 暂时无法离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1-16 17:23:01
[摘要]2021年12月13日带73岁的母亲从老家宁夏来到西安看病,12月23日出院后西安因疫情管控升级,无法返回老家,一直在灞桥区席王街道一民宿租住,想了解何时能够返回老家。

王先生反映:

2021年12月13日带73岁的母亲从老家宁夏来到西安看病,12月23日出院后西安因疫情管控升级,无法返回老家,一直在灞桥区席王街道一民宿租住,想了解何时能够返回老家。

记者帮忙:

1月16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灞桥区还是中风险地区,暂时没办法离开。目前已提交了申请,审批通过后会有新的政策。滞留人员遇到困难需要救助,可以联系区民政局。

处理结果: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关注灞桥区疫情防控动态,会等到条件允许后再离开,生活物资目前还可以,有需要时再去申请救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灵活就业人员想外出工作,美团外卖来帮忙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公司财务急需外出办理农民工发工资手续 联系社区后得以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