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暂住朋友家快20天能否离开 灞桥区:暂不允许,可等待政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16 17:40:48
[摘要]他是镇安人,2021年12月15日来西安打工,干了5天活就停工了,后暂住在灞桥区席王街办的一个朋友家里,已经快20天了。妻子在老家,照顾他有帕金森综合症的老父亲、聋哑的舅舅和两个孩子,很艰难,不知道能否回去?

宋先生反映

他是镇安人,2021年12月15日来西安打工,干了5天活就停工了,后暂住在灞桥区席王街办的一个朋友家里,已经快20天了。妻子在老家,照顾他有帕金森综合症的老父亲、聋哑的舅舅和两个孩子,很艰难,不知道能否回去?

记者帮忙

1月16日,宋先生说,在朋友家待得时间长了,很不方便希望能回老家。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道西安市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说,灞桥目前因为还有一个风险点位,所以整个区域还是中风险,暂不允许离开。一个好消息是,整个区域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已提交了降级申请,如果审批下来,马上就会有相应的离开政策。

处理结果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宋先生,他说,只能继续等待,希望灞桥全区尽快降为低风险,然后出台离市政策。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公司财务急需外出办理农民工发工资手续 联系社区后得以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