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李明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重要物资供应等工作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01-17 06:52:31
[摘要]1月15日下午,市长李明远前往灞桥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1月15日下午,市长李明远前往灞桥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李明远先后来到永丰农贸市场、陕西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实地查看生活物资配送、医疗物资生产等工作,详细了解员工到岗、市场供应、销售价格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内部供应潜力,拓宽外部货源渠道,丰富产品配送内容,激活小区周边菜店,切实保障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畅通无阻,既要让群众有的吃,也要让群众吃得好。要采取更加有力、更为精准的防控措施,做好企业人员闭环管理、公共场所定时消毒消杀、职工生产就餐错时错峰等方面工作,努力提高生产效率,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应,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浐灞生态区目前已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全区正在规范有序、逐步恢复生活生产秩序。李明远来到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要求,要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西安人员健康管理,保障好市民群众生活、就医等基本需求,持续做好解除隔离和治愈出院人员健康监测。要逐步有序抓好复工复产,想办法、出实招,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元朔新家园集中隔离点已接收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西安人员110人。李明远在这里仔细了解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食宿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隔离管理规范标准,认真落实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要求,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严格执行全流程闭环管理,扎实细致做好环境消毒消杀、医废垃圾处置和个人防护,坚决杜绝隔离点交叉感染。要高度重视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和隔离点工作人员保持健康心态,保证隔离点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最新!西安市公布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医疗机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