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情暖学子回乡路之护“花”使者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2-01-18 21:35:55
[摘要]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临近,为了能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们能够正常的和家人们团聚。

图片2.png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临近,为了能让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们能够正常的和家人们团聚。随着西安市疫情形势的好转,我省各大高校开始安排家庭所在地为低风险地区的学生离校分批次、错峰有序返家。我们西安铁路局集团公司也为此专门开行了点对点学生专列。

2022年1月16日,随着宝鸡火车站放行广播的通告声,由我们西安客运段宝鸡三队银川四组担当的宝鸡开往汉中的K5490次学生专列开始了护“花”使命。

为了做好学生旅客们的出行保障,班组按照车队制定的开行安排,提前对全员进行了动员,一切从保证学生旅客安全出发,针对疫情形势,做好防控的同时竭力提供各类服务保障。

图片1.png

班组很多年龄大的乘务员子女也都在外地上学,他们说虽然自己的孩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但是能看着这些孩子们高高兴兴乘车,安安全全回家,自己也能当一回护“花”使者,心里也是满怀激动。作业标准也明显提高了很多,对待“花儿”们的服务热情也随之增加。

从车门口的安全宣传,到车厢内的行李架调整;从车厢内的防疫消毒到按时测温;从逐一的车票核验到对重点旅客的特殊照顾,处处用我们最日常的标准展示出了我们西客人的热情。

图片3.png

1月17日的春运工作已经踏上了征程,我们也用护“花”的热情为春运打下了基础,我们也坚信,2022年的春运,我们一定会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标准护送天下的游子平安归家。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学子 返乡路 铁路

上一篇:商洛盲人学生宝鸡乘火车回家 车站工作人员安全悉心照顾安全送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