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丨外卖小哥复工后不能回小区 物业:很快就会有新政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19 12:46:45
[摘要]丈夫是一名外卖小哥,1月11日从小区出去上班,但晚上下班后小区就不让进了,只能住在酒店。

  王女士反映:

  她家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巨威·大秦郡小区,丈夫是一名外卖小哥,1月11日从小区出去上班,但晚上下班后小区就不让进了,只能住在酒店,核酸检测他自己也在外面做着,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允许外卖配送人回家?

  记者帮忙

  1月19日,王女士说,丈夫每天在外面送外卖很辛苦,就想晚上回家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小区从2021年12月23日一直封闭着,但1月18日已降为低风险,是不是就能回家了?

  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物业经理桂先生说,18日,三桥街办降为低风险,此前是中风险,物业严格按照沣东新城的政策进行管控,所以不允许随意出入,“已降级了,很快就会有新的政策,需要等待政府文件的进一步明确,肯定是越来越好。”

  处理结果

  上午11时许,物业经理给王女士打电话,对政策进行了解释,王女士表示理解,同时感谢物业在疫情期间对业主们的各项服务。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小区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丨想从租住处返乡回家 小寨路街道:中风险区严格限制离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