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9日起 西安碑林区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允许每2天每户1人就近购买生活物资

要闻 华商网 2022-01-19 15:56:06
[摘要]根据《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调整方案》,1月19日起,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永宁社区市财政局家属院调整为管控区,长安路街道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华商网讯 根据《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调整方案》,1月19日起,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永宁社区市财政局家属院调整为管控区,长安路街道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碑林区辖区无封控区,全域为低风险地区。

  全区继续强化社会面管控,社区(小区)向居民发放出入证,允许每2天每户1人,就近购买生活物资,每次不超过2小时。全区严格限制人员聚集,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非必要不离开本区。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WsMxUw4UNubAl0EQ.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低风险 西安

上一篇:汤加政府通报灾情:出现15米高海啸 3人遇难 下一篇:西安未央区经开区浐灞生态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凭“绿码”在三区内可正常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