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能否跨区低风险地区流动 杜城街办称小区还是管控区不能离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01-20 13:32:11
[摘要]他今年26岁,住在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办辖区一小区,2021年12月22日左右,去朋友家玩,朋友住在雁塔区杜城街办的华城泊郡小区。

  蔡先生反映

  他今年26岁,住在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办辖区一小区,2021年12月22日左右,去朋友家玩,朋友住在雁塔区杜城街办的华城泊郡小区。23日,因疫情就不能离开了,滞留至今。现在杜城街办和太乙路街办都属于低风险地区,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家?两个低风险地区能否流动。

  记者帮忙

  1月20日中午,蔡先生说,他开始是有时间离开朋友住处的,但想着可能封控很快就解除了,就没有走,没想到一下就这么久,时间长了,很不方便。

  西安市雁塔区杜城街办一工作人员说,街办所辖的很多小区还属于管控区,但也只能下楼活动,不能聚集,不能离开,“虽然街办是低风险,但小区的管控等级没有变,肯定不能向其他低风险地区流动。”

  处理结果

  记者将情况告知蔡先生,他说,理解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会再坚持。

  华商全媒体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低风险 杜城 街办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家中老人去世想见最后一面 因所处中风险区域无法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