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老两口想从上海回西安过年 社区建议非必要不返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22-01-20 17:22:52
[摘要]自己父母去年来上海探望她,最近想回到西安车辆厂的家中,但一直联系不到街办,不知道需要哪些证明和手续。

\

市民求助: 高女士求助:自己父母去年来上海探望她,最近想回到西安车辆厂的家中,但一直联系不到街办,不知道需要哪些证明和手续。 

记者帮忙: 20日上午,记者了解了高女士的情况后,来到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建章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咨询。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上海市有几个区域也是中风险区,两位老人得确保自己行程中所有区域都没有风险,如果途径的、路过的地方涉及到风险区,回来肯定会被集中隔离。如果两位老人没有涉及到风险区回到西安后,他在上海居住的地方升级为风险区,也会被集中隔离。工作人员建议“非必要不返乡”,倡导就地过年,可通过网电话问候、短信拜年、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朋好友表达节日祝福。  

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将信息反馈给高女士,她向记者表示感谢,她说和父母商量一下再做决定。 华商全媒体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西安 过年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老婆孩子滞留西安想接回三原县 沣东新城:暂时辖区内无法离开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家住长延堡街办的孩子放寒假能回来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