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孩子放寒假 从长安区怎么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20 17:45:21
[摘要]王女士反映——孩子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所在街道属低风险,学校通知放假,但西安市内的没有安......

王女士反映——

孩子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所在街道属低风险,学校通知放假,但西安市内的没有安排车辆,孩子可以直接坐地铁回未央区吗?或者从未央区可以开私家车去接吗?需要什么手续呢?从地图上看,只有走绕城不经过中风险区,希望推荐一下路线和政策。

记者帮忙——

华商报记者联系王女士了解到,她的孩子在长安区上大学,22日离校,自己家住未央区,学校建议私家车接孩子,但自己担心,私家车要经过雁塔、长安等区域,担心变成黄码,希望有其他的交通方式,让孩子可以安全回家。华商报记者建议王女士通过拨打95128热线,预约出租车接孩子回家。

处理结果——

王女士非常高兴,说以为现在没有出租车,随后就赶紧预约出租车送孩子回家。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孩子放寒假 从西京大学能回来吗?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孩子即将放假 不让回来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