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孩子即将放假 不让回来怎么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1-20 17:45:21
[摘要]长安大学是规定是家属的孩子可以回小区,租户的孩子不可以,希望为我们打工人做主,让我们孩子回家。

马先生反映——

本人居住在雁塔区小寨街道办长安大学本部南院住宅区,孩子明天放假了,可是现在回不了家。长安大学是规定是家属的孩子可以回小区,租户的孩子不可以,希望为我们打工人做主,让我们孩子回家。

记者帮忙——

华商报记者联系马先生了解到,他的孩子在西安外事学院,马上就要放寒假,他咨询社区了解到,现在不让回来,但长安大学的教师的孩子可以回家,觉得不公平。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长安大学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寨路街办还属于中风险区域,社区执行的还是暂时不能进入的政策,过几天风险等级降低了,应该就能回来了。建议学生暂时不要回来。至于长安大学的教师子女,是学校管控的,学校如果审批可以回来,就让回,社区没有权限管。

处理结果——

记者把消息反馈给马先生,马先生表示整个社区都执行这个政策的话,也愿意再等两天。

华商全媒体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放假 回家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孩子放寒假 从长安区怎么回家? 下一篇:近21个月首次“降息” 西安房贷利率暂时“按兵不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