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开放全部门诊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01-21 06:55:41
[摘要]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就医,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好转后可能出现的就医需求增加等情况,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自1月14日起进一步启动工作人员复工,医院18、19日门诊总量已达到4000人次。

  本报讯 (记者张黎娜 王超)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就医,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好转后可能出现的就医需求增加等情况,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自1月14日起进一步启动工作人员复工,医院18、19日门诊总量已达到4000人次。

  20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门口,就诊患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从预检分诊处通过进入医院。院内急症、门诊的医护人员全身着防护服进行接诊、检查、救治。患者间隔一米以上排队就诊,整个医院就诊秩序井然。

  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医院加开了一批门诊,妇科,产科门诊由原来的2个增设为6个,开辟了专门的孕产妇陪人等候区,减少人员密度;超声诊断、医学影像等科室也已恢复正常。来院就诊的市民增多,医院疫情管控的压力也随之加大。为此,医院制定了门诊患者核酸采集管理要求,做好高峰时间段的应急预案,保证患者安全有序完成核酸采集;加强陪人管理,确保“一医一患一诊室”“一床一陪护”;强化公共区域的消杀和通风工作,增加消杀频率,加强巡视检查,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目前,医院已经开放全部门诊,各专业均有专家坐诊,患者可按照相关要求放心就医。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门诊 医院 开放

上一篇:西安市医保经办中心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实行预约错峰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