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能否从雁塔区回莲湖区 需小区降为防范区才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1-21 15:33:31
[摘要]因疫情自己和上初一的孩子被封控管理在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小区,现在该小区风险等级已经降了,孩子每天上网课有点抑郁症状,想回到莲湖区家中,想知道这种情况可以回莲湖吗?

沈女士求助:

因疫情自己和上初一的孩子被封控管理在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小区,现在该小区风险等级已经降了,孩子每天上网课有点抑郁症状,想回到莲湖区家中,想知道这种情况可以回莲湖吗?

记者帮忙:

1月21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人员称,目前太白小区所在的电子城街道虽已降低为低风险,但人员能否流动要看小区管理级别,如果是封控区,不可以随意流动,待降到防范区,即可回莲湖辖区。

处理结果:

记者将这一信息反馈至求助人,她表示将耐心等待,尽量开解孩子等待小区降为防范区级别。

华商全媒体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记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从山西运城打工要返回西安 开具务工证明并提前三天报备村委会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家住长延堡街办现在能去来吗?街办:高风险区域人员不进不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